橙寻千叶

如果你不想去学校了了【凹凸】

★嗯,叶子突然有感而发


 

★学生党的内心


 

★我流ooc注意!


 

★小学生文笔警告!(已交往)


 

嘉/瑞/狮/卡/安/德/金


 

☆嘉德罗斯


 

“嘉嘉,我不想去上学,好烦啊!”


 

“嗯?渣渣,你怎么回事?之前不还是说要努力学习?”金发的少年不解的朝你一瞥。


 

“嗯……就是不想去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。”你失落的低下了头。


 

“渣渣!诚实的告诉我你是不是被欺负了!”看到你这样,他也终于沉不住气了。双手抓住你的肩膀,一脸凶狠。(我超凶~)


 

“没有啦嘉嘉,只是突然觉得学校的学习索然无味,我还是想在家里陪你呢!”你抬起脸朝嘉德罗斯灿烂一笑。


 

“嗯……不行!”金发的少年被你撩的有点脸红,但是他是谁啊!是嘉德罗斯!如果说他会被你一撩就答应这个对你百害而无一利的要求,那他就不是你的男朋友了!


 

嘉德罗斯拉住你的手腕,轻轻一拉,你就毫无防备的被他圈进怀里。他的下巴靠在你的肩膀上,给了你安全感。鼻腔里满满的都是他的味道。


 

“渣渣,你听好,你是我嘉德罗斯的人。是不会被这小小的磨难所击倒的。相信自己!”


 

他的温暖源源不断的传给你,连带着他信任的话语,温暖了你的心。


 

☆格瑞


 

格瑞今天一早起床就看到你唉声连天的坐在沙发上。懂你如他怎么会不明白你在想什么?


 

“格瑞,明天又要去学校了……”


 

“嗯。”他看着你疲惫的样子心里也有了一丝不忍。


 

可是你当然知道格瑞是不会同意的,因为他一直都在为了你的一切着想,但是就是忍不住,学习的高压和外界的压力,无不压迫着你的神经,催促着你快点。


 

他何尝不懂这种压力,但是这必须由你自己调节好情绪就像他一样。


 

格瑞一只手落到了你的头顶,就像是撸猫一样,轻轻的抚摸着你的头顶。


 

“安心,我一直都在。”


 

话落心动,你知道这是他对你的安慰。于是在亲亲男友的安慰下,你重新振作精神,应对接下来的一切。


 

☆雷狮


 

“亲爱的女朋友,该起床了。”


 

“不要!我不起!雷狮,我不想去学校了,好累!前几天老师给我们疯狂刷题,我一定要好好犒劳自己。”


 

“犒劳自己是可以的,不去学校,不行!”他起身拍拍你,像是要你打消这个主意。


 

你当然知道是不可能不去的,但是就是想抱怨,每日不停地试卷攻击,题海压迫。绕是你这种名列前茅的学生都抵抗不了了。


 

“那好吧,听你的。”你伸出双手,俨然一副你不抱抱我就不起来的样子。


 

他看着你可爱的样子忍俊不禁,勾起嘴角,将你从床上抱了下来,顺势亲了亲你的嘴角。


 

“今日份的早安吻。”


 

你回吻过后就进卫生间洗漱去了,并没有看到雷狮微红的耳朵。


 

☆卡米尔


 

夜深人静,从你的房间里透出了一丝光亮。


 

书桌前的你还在奋笔疾书,没有注意到后面的卡米尔已经张开了眼睛静静地看着你。


 

“诶!好多啊!更本做不完啊!明天不想去学校了!为什么我要去上学啊?”本着不吵醒卡米尔的想法,你轻轻的抱怨着。


 

卡米尔也知道你不是可以静的下心来学习的类型,但是你在为了能和他在一起而努力,这使他心里变得柔软。


 

轻手轻脚的靠近你,从后面环上你的脖颈。你的身体因为突然的温度震了一下。


 

“卡米尔?你醒了,对不起是我吵醒你了吗?”感受着男朋友的温度,你微微弯起嘴角。


 

“不是,xx,要早点睡觉。”


 

清冷的声音中夹着对你的关心,心下一暖,转过身回抱住他,轻轻蹭了蹭。


 

你看向你的男孩,大海一般的清澈眸子里面满满的都是你,只有你。


 

“卡米尔,我不想去学校了怎么办(╥╯^╰╥)”


 

“……”卡米尔没有说话,只是低头在你的嘴角落下一吻,便放开了你,耳尖的一抹红暴露了他的内心。


 

你被他搞蒙了,连他到厨房去给你拿了一杯热牛奶都不知道。


 

“乖,喝下去好好睡一觉,学校其实没有什么可怕的,我在。”


 

你听他的话乖乖喝了牛奶,躺进被窝闭上了眼陷入睡眠。卡米尔宠溺的看着你,亲吻了你的额头,之后走到书桌前,替你完成了那些讨人厌的卷子。


 

☆安迷修


 

“小姐,我来接你回家了。”你的男朋友安迷修站在校门口带着温柔的笑容向你开口。


 

“安安!”你顿时忘记了在学校里受到的委屈,飞扑进安迷修的怀里。


 

“安安,我不想去学校了。”


 

“小姐!是发生了什么吗?在下会帮助小姐的。”安迷修看你眼神不对,立马就意识到事情不太对经。


 

“没有啦!只是一些小事罢了!”


 

“小姐……是不信任在下吗?”你的男朋友委屈的表情像一只大狗狗一样取悦了你。


 

“没有啦,只是我觉得这种小事不用麻烦安迷修的。”


 

走在路上,你不敌安迷修的逼问,向他全盘托出。


 

“好了,小姐,交给在下吧,不用担心。”


 

“对了小姐,今天在下晚饭做了你喜欢的菜哦!”


 

“嗯!安迷修最棒了!我最喜欢了安迷修!”


 

骑士会为他的小姐斩断一切的烦恼。


 

☆雷德


 

“雷德大宝贝!我回来了!”


 

“啊!xx!你回来啦!”你家的大宝贝听到你的声音就反射性的从沙发上走到了门口迎接你。


 

“嗯嗯,今天我们晚上吃什么?”


 

“你最喜欢的。”


 

终于你忍不住了,抱住雷德就开始哭。


 

“雷德,我不想去学校了,大家都欺负我!为什么啊!”看你哭的伤心,雷德回抱住你,轻轻的拍着你的背。


 

“好了好了,不哭了,你看你的雷德大宝贝在呢!”你看着面前不停做着怪表情逗你笑的男朋友终于情绪好了一点。你静静的靠在他怀里,向他诉说着你受的委屈。


 

“嗯嗯,他们都是大坏蛋,我家xx最可爱了!”雷德听你说你的委屈,也是疼在心里。


 

花了千方百计讲你哄好并且好不容易打消了你不想去学校的想法,雷德把去你学校看一看的计划提上了近程。


 

“欺负我家xx,有没有问过我的意见!”


 

☆金


 

“xx你没事吧!”你的小天使拍拍你的肩试图安慰一下你刚刚被考试所折磨的内心。


 

“我不行了!金!为什么我们要学习啊!行不明白!”你经历了一天的考试已经濒临崩溃的界限。


 

“诶,没办法的啊!我们是学生啊!”金看着你失落的样子,终是心里不舒服。


 

“要不……我给你抱一下吧。”你被这大胆的发言惊了一下!(你:嗯……你谁?把我的小天使还来!)


 

“不是,就是我不想看你这么难过的样子,姐姐说抱抱可以让对方开心起来。所以就……那个xx,来吧!”你看着面前阳光的大男孩张开了双臂静静地等着你。心下一动,便朝他扑了过去。阳光的味道充斥着整个鼻腔,使你不由得安下心来,被考试所折磨的心,在小天使的安慰下已经算不上什么了。


 

“谢谢你,金!我最喜欢你了!”


 

“哈哈!我也最喜欢你了!”


 

周围的同学表示,这狗粮真好吃!


 

嗯,叶子试着写了几个不是很擅长的角色,希望各位大大能给出建议,谢谢!


评论(2)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