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寻千叶

初次试笔★

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橙寻千叶,大家可以叫我叶子,起绰号也可以☆谢谢 @辰璨 大大的鼓励*٩(๑´∀`๑)ง*


★初次鼓起勇气尝试写文

★小学生文笔注意!

★我流ooc警告!

内含一只嘉嘉☆


     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次元壁的阻挡。


       当你第一次看《凹凸世界》的时候,便被那个耀眼的金色所占据了眼眸。


       于是便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了那个不可一世的王。


       随着了解的深入,他也一点一点的渗透进了你的整个心房。


       喜欢的感情一点一点的沉淀,慢慢的发酵成了更浓厚的情感,就像是浓郁的黑巧克力一般,入口的瞬间带着微苦,但回味是丝丝的甘甜。


       手机中的偶像图片,渐渐被金色替代。每天都会对着王道一声早安和晚安,这成了你每天的必做事项。


       当初在你和朋友们说自己喜欢上了嘉德罗斯的时候,她们便表示了“坚持不了多久”的看法。但是她们错了,你整个人都沉浸在了王的世界。


       即使你是明白的,你与他不可能见面,更不可能在一起,但还是傻傻的追随着他,爱着他。


       每天都在幻想着,是否有那么一天,你的王会打破次元壁来到你的身边,陪伴你度过就算是一天也好。


       可怜的女孩一直希望着,但是这里不是心想事成的童话世界,而是冰冷真实的现实世界。



嗯……怎么说呢,这篇文章所写的大概就是我对嘉德罗斯的态度吧,真的很喜欢他!他就像是在现实世界中我的精神慰藉一般,即使隔着一层次元壁,但是会一直喜欢他,支持他的!希望各位看了这篇文章后能有共鸣呢★ (*^▽^*)

第一次上手写文也希望各位大大能指出我的不足,谢谢!☆

      


写于2019年6月12日。

 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17)